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川县卫生健康局专项督导乐安镇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21 来源: 青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1120日,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毛文琼带领青川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监督员石磊、刘仕春督导检查乐安镇中心卫生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乐安镇中心卫生院预检分诊、中西药房、检验室、治疗室、医疗废物暂存室。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毛文琼副局长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卫要严格依法执业,不得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执业活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书写、管理好医疗文书。二是要认真执行医院感染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健全感染防控制度,做好发热哨点诊室的消毒、隔离。预检分诊处要强化到访登记和体温监测意识,并且要做好医务人员个人防护措施,严防机构内的感染传播扩散;三是卫生院要搞好医疗废物及医院内部的环境卫生,严格按照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相关要求,对医院产生的医疗废物,要进行分类装置,并做好明显标识。定期对各科室开展清理消毒工作,并建立相应消毒记录台账,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卫生领域医疗质量管理工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