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召开全体党员学习暨工作安排会​

日期: 2021-01-26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 分享:
【字号: 打印


125日下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学习暨工作安排会,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1228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学习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讲话精神及市纪委副书记王永在全市“4321”精准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制度化建设,孙勇就会前相关准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帮助全体党员了解时间、内容、步骤和要求,掌握要点和方法。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通过学习研讨,加深所学内容的领会、了解和把握,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增强行动自觉。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在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集中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做到坦诚交流,充分沟通,形成共识,指出存在问题、征求对支部的意见建议。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要分别对照标准要求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孙勇强调组织生活会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和团结—批评、自我批评—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增强政治性和原则性。会议要围绕议题交流思想认识,总结经验教训,通过以诚相见、真心实意的态度开展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防止把会议开成单纯的汇报工作或研究部署工作的会议。提出批评意见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得凭空捏造;要突出重点,切勿长篇大论;要事前沟通,切忌突然袭击。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