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一行调研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情况

日期: 2021-11-26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峰,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琼一行深入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当前单位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刘峰一行先后查看了财务室、稽查室、综合办公室、档案室、执法业务科室、快速检测室等科室情况,慰问了工作中的卫生监督员。听取了支队对卫生执法、卫生稽查、财务管理、人员动向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峰强调了卫生执法在对规范全市医疗卫生行业依法执业、保障人民健康权益所起到的作用,同时充分肯定了过去全市卫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后的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主动出击增强行政执法刚性,从严从紧压实行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和生命安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打造医疗高地营造良好的就医秩序和安全环境。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切实履行执法职责,切实拧紧“责任链”,紧扣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主题,狠抓行业依法治理,持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执业、依法防控能力。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