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验收评估广元市养健康食堂试点工作

日期: 2021-12-0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11 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和相关实施方案,倡导以“三减”为核心的合理膳食生活方式,按照《四川省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健康四川行动2021工作要点》有关安排,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物食品处二级调研员李庆带领的评估验收工作组一行四人,来到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考评验收广元市营养健康食堂试点建设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利州区卫健局、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分别就营养健康食堂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华油天然气广元有限公司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利州区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始终坚持以合理膳食和三减为目标,依据《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指南》相关要求创建营养健康食堂。


专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充分肯定了营养健康食堂试点建设工作。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推动营养健康食堂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升全市营养健康食堂建设水平,为餐饮对象提供营养膳食、健康饮食和更好的就餐环境。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