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法律问题意见征集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项工作逐步由应急状 态向常态化转变。既要立足当前,科学精准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更要放眼长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笃定改革,加快补齐疫情防控暴露出来的短板和弱项,提升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 力,为此,我们向您函询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涉及到的一些法律问题,并请您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您的奉献和智慧转化为更为持久的制度优势。

1. 您认为“传染病预警制度”具体应如何设计,才能做到及时、有效的预警?

 

2. 为了让疾控中心更好地履行传染病防控职能,您认为疾控中心的哪些职能应该得到加强,哪些配套制度还应被法律法规所明确规定或者细化,那些内部工作机制需要规范性文件确立?对此您有何具体建议?

 

3. 您对《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四川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实施办法》等传染病防控所涉及的法律法规,特别是对我市的相关地方性政策,有哪些制定或修改建议?

 

4.除了卫生系统,您认为在本次疫情中暴露出的哪些问题还应该得到重视和解决?对此您有什么建议?

 

您可以根据您工作的实际情况,选择回答上述全部或部分问题,并请把建议于2020年7月10日前反馈至此邮箱:352768998@QQ.com,联系人及电话:滕亚0839-3265646。

谢谢!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11日

反馈情况:

     我委在2020年6月11日至2020年7月10日 征求意见期间,官网收到反馈意见0条,通过邮箱收到直属医疗机构书面反馈问卷64份,下一步将梳理各医疗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综合评估确定调研课题。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10日

网友意见: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