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

日期: 2015-10-1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015年10月12日下午,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召开委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驻委纪检组长任亚刚在会上传达了2015年9月23日中纪委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内容,并结合我市卫计系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人先正己。纪检监察干部肩负重要使命,要强化自我监督,要言传身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二是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严格执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三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这是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要求,在工作中要解决“不敢”、“不能”、“不想”的问题。要提高发现问题、监督执纪的能力,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宗旨。

会上,委直属单位的纪委书记分别结合本单位的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