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16年案卷评查工作

日期: 2016-11-1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质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2016年11月9日,广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召集各县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稽查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2016年度卫生计生案卷评查工作。

此次案卷评查活动,按照案卷审阅、查阅法规、集体讨论三个环节依次展开,参加评查的监督员严格按照《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基本标准》的要求,从主体资格、事实证据、适用法律、程序规则、文书质量、立卷归档等方面逐案逐卷评查,并按照标准进行了现场打分,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要求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机构进一步提高案件办理综合质量。

通过本次案卷评查,再一次梳理了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高了行政执法办案质量,规范了卫生计生执法行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