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监支队开展“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日期: 2014-04-14 来源: 本站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培养和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建立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意识,市卫监支队按照全国第二十六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安排和市委六届八次全委会议精神,于4月9日上午在利州广场开展了主题为“远离病媒侵害,你我共享健康”卫生法规及行业卫生管理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市支队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展出法律知识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了打击非法行医、生活饮用水规范、职业病防护、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等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此次活动支队出动宣传人员6人,车辆1台(次),悬挂横幅2幅,展出展板2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咨询约120人(次)。

(图为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卫生意识与法治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