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抓早抓小,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对赴北京干部培训人员提醒谈话

日期: 2015-12-23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按照《关于印发广元市卫生计生委廉政约谈制度的通知》(广卫纪发〔2015〕24号)文件要求,2015年12月20日,驻市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任亚刚,对赴北京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中心参加卫生系统管理干部能力提升暨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班的60名学员进行了培训前提醒谈话。

20151220_104343.jpg

(图为在机场出发前谈话)

驻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长任亚刚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此次安排到北京培训,就是要提高大家的业务水平和能力,要结合医疗卫生改革和广元医养产业的发展,学以致用。二是严守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培训期间严禁到风景名胜区去旅游,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严格遵守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中心的管理要求。三是注意安全。要求培训学员要成立临时班委,建立临时党支部,带队的领导要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展示广元卫生计生系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由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邓功会带队,市卫生计生委医政科、中医药科和各县区市属医疗机构的相关人员共60人参加。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