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全市卫生计生项目建设与审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 2017-10-17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13日,市卫生计生委召开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项目建设与审计工作推进会,县区卫计局、委直属医疗机构项目分管领导和项目科室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市卫生计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十三五”期间,全市共规划卫生计生项目111个,总投资199.92亿元,项目储备充分;2010至2016年,争取中央投资项目1402个,总投资10.22亿元;2017年争项项目7个,总投资2.69亿元,全省名列前茅,项目争取工作硕果累累;2016年前的央投项目开工率达100%,完工率达97.64%,投入使用率达到了97.09%,分别排名全省一、六、四位,2017年项目将于10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项目推进成绩斐然。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存在项目申报贪大贪多、前期工作不深不细、推进速度缓慢、建设管理粗放,信息化程度不够等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结合健康扶贫规划,做好项目储备、选址、用地、环评、能评、可研、初设、资金配套等前期准备工作;要在项目实施、建设机制、争取投入、投资入库方面精准施力,整体推进;要进一步健全制度、强化监管、严格奖惩,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副主任胡昌平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张云、市卫生计生委调研员张德钰、市审计局投资科科长经洪林就项目相关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业务培训。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