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6-02-05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2月3日上午,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市卫生计生系统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重点工作。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袁明胜作了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主任,委注册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参会,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仕伟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题为《贪欲敲开地狱之门》的教育警示片,影片通过案例,深刻剖析了系统内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以及对党、对社会和对行业形象带来的重大危害,与会人员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

C:\Users\wjw\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8626586\QQ\WinTemp\RichOle\)~[(O]G%5TM5X%WO9OS}VZX.jpg

(与会人员观看教育警示片)

袁明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指出,市卫生计生系统经过一系列惩贪治腐、正风肃纪工作,风清气正、崇廉尚实、谋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基本形成,但也应该清醒认识到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出现的新变化和新特征,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新常态、树立新观念,适应新常态、养成新习惯,引领新常态、担当新作为,以更强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打造“阳光卫计、廉洁卫计”,推进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C:\Users\wjw\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18626586\QQ\WinTemp\RichOle\GBGN89GMIC1322D%[ZZM78I.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袁明胜代表委党组与县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单位和委机关科室代表签订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市纪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的工作报告。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