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中心医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

日期: 2016-09-29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会议现场)

922下午,市中心医院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会,组织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10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

会议对10起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分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通报案例中出现的问题引起高度重视,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洁自律、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实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同时,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到各科室,认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