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计委召开巡查问题整改推进会

日期: 2017-10-16 来源: 本网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9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市委第三巡查组巡查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委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对委机关及直属单位近期巡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通报。指出,自8月23日市委第三巡查组反馈问题以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工作,成立了由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健全了组织领导机构。委机关和直属单位针对巡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研究,制定了具体整改方案,并全面有力落实整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巡查反馈的6大类89个问题,已全面完成整改42个。

按照市委第三巡查组的要求,本次整改需在两个月内,将所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目前距整改时限截止时间仅有10余天,为进一步统一思想,确保全面按时完成整改任务,会上,提出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科室、各单位再次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问题清单,进行自查;二是要认真梳理落实整改措施,加快问题整改进度;三是要在整改中,按照规定要求,组织召开好民主生活会或组织生活会;四是要在整改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力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

(会议现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