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我市麻防工作在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七届四次会议获“全国先进麻风院村”等三项殊荣

日期: 2019-10-22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上旬,在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七届四次会议上,我市青川县麻风康复院、剑阁县麻防工作人员魏明海分别荣获“全国先进麻风院村”和“全国麻风院村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市疾控中心麻防工作人员赵军丽撰写的论文在大会上交流发言并荣获优秀论文。

近年来,我市麻防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市7个县区均达到基本消除麻风危害,旺苍县和苍溪县通过消除麻风危害省级达标验收;麻风村休养员生活环境不断改善,生活救助标准持续提升;完成广元市麻风村影像志和麻风防治志撰写;苍溪县皮防院李凤荣获全国麻防最高荣誉——马海德奖。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