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驻点监督见面会

日期: 2019-11-0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在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驻点监督见面会。该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参加。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经报市纪委监委同意,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决定从201910月中旬起对广元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驻点监督。 本次驻点监督,重点是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上级批示件落实情况、市纪委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卫健委党组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推进情况;市委巡察组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工作开展情况等其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开展驻点监督。

会议强调,对这次驻点监督,市第三人民医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驻点监督是市纪委监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纪检监察组通过两年时间,全覆盖医疗机构驻点监督。二要积极配合,把驻点监督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三要抓好问题整改,把驻点监督发现的问题作为治疗“感冒”的良药。四要廉洁自律,把开展驻点监督的工作纪律作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十条禁令”的一次自我检验。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