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召开全市医疗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动工作会

日期: 2019-11-15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省卫健委关于央视曝光我省个别医务人员倒卖出生医学证明事件的整改要求和指示精神。1115日,广元市召开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执业行为核查和监管漏洞排查专项行动工作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四川省射洪县、河北省涿鹿县个别医务人员涉嫌倒卖出生医学证明事件的通报》和省政府有关领导批示精神,就我市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专家就医学证明文件管理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行动是推进卫生健康系统自我净化的重要武器,是维护卫生健康行业良好形象的重要抓手,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一项牵一发动全身的系统、复杂的工作。要求各县区和医疗卫生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和刀口向内, 大力整治医疗机构从业人员法纪意识淡薄问题、内部管理制度不落实问题和行政管理不到位的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惩治行业违法违规行为高压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断推进行业自律和自我净化,切实保护群众的健康权益,营造一个为民服务、风清气正、安全高效的医疗卫生健康环境!

各县区卫健局分管局长、医政股长、妇幼股长、综合监督股张、卫监大队队长,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医务科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务科长及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