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11-1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市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卫健局分管局长、扫黑办主任,委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及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领导、扫黑办主任,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家、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市卫健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事关兴衰治乱的战略之举,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全市卫健系统行业系统治乱决战年和主攻年。要求各县区和医疗机构要把专项斗争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克服“差不多”“过关”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实效和组织保障,以强烈政治担当、行之有效举措和最严纪律要求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