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健委督导检查昭化区禁毒工作

日期: 2019-12-26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市卫健委副主任宋代春带领市卫健委疾控科、市精卫中心、市疾控中心相关部门深入昭化区昭化镇督导检查禁毒工作。昭化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戴明高、昭化镇党委副书记王小江陪同。

会上,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戴明高从组织保障、毒品预防教育、缉毒执法、吸毒人员管控、禁毒综合管理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昭化区2019年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宋代春副主任在听取相关情况后,对昭化区禁毒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子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下步禁毒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大基层治理管控体系建设,充实社区戒毒(康复)机构和工作职责,夯实基层基础,加强流动人口、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理,创新宣传教育方式,做牢、做实、做细禁毒工作。二是围绕考核模式的转变,进一步梳理考核方法,同时要加强日常禁毒工作的督导检查。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协作,定期交换信息,让专业优势辅助禁毒工作社会化开展。四是加强职业暴露防控专项培训和外出务工人员风险干预,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

督导检查中,宋代春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昭化中学、昭化镇城关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代表市卫健委慰问了缉毒民警、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工作人员。

(现场查阅资料)

(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