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新春送暖 岁寒情浓

日期: 2020-01-1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春节将至,为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关怀扶助工作,115日,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市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慰问组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放松心情,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对未来生活要充满希望,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曾经为计划生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慰问组一行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受助对象感动不已,连连致谢,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卫生健康委及市计生协的关怀,他们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健康快乐地生活。

 

图为:慰问现场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为全市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7万元,慰问品3万余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送上了新年祝福,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间的距离,更体现了卫生健康系统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使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为更好地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