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主动请战!全员上阵!市第三人民医院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

日期: 2020-01-2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深感责任重大,我自愿响应院党委号召,不畏生死、不计报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127日上午一上班,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五科主任唐泗明便将自己和全科人员签名并按有鲜红手印的“请战书”交到医院党委。

面对疫情,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推脱的借口,不计报酬,不论生死,一群白衣天使纷纷主动请战,作出最响亮的承诺,成为市第三人民医院最感人的一幕!

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自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开展以来,全院停止春节休假,全员到岗抗击疫情。到目前,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2500余人次,其中60余名医护人员更是冒着生命危险进入隔离病区,救治疑似患者和留观人员,用生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着医护人员的神圣使命。

“尽管我们不是最专业的,但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坚决服从医院统一安排,我自愿申请到一线去,为人民生命健康护航。”口腔科主任罗志平在上交“请战书”时,强烈表达了参与一线防治工作的愿望。

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党委就发出动员令,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中来。一份份“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请战书中有共产党员,有普通职工;有来自业务科室,也有来自职能科室;有防控战线上的老兵,也有入职不久的新兵……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防控就是责任。一份份请战书饱含了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抗击疫情的忠诚、执着、决心和信心。

“作为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我们将统一调度全院医务人员,为筑牢四川北大门坚固屏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罗镔表示。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