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日期: 2020-02-0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市妇幼保健院到“双报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21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到“双报道”万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市妇幼保健院向社区捐赠口罩2个、体温计10支、含氯消毒片5瓶、皮肤消毒液2瓶、75%酒精2瓶,得到社区居委会领导和当地居民一致好评。

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来到贫困户家中,首先为他们测量体温,同时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是否有防护物资,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引导正确理解、依法依规、有序有效、科学防控,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临别时,一位老人家感动的说:“感谢党,感谢市妇幼保健院,让我们倍感温暖”。随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来到社区设置的检查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同时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询问工作人员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立即向医院党委报告,及时调配10支体温计,解燃眉之急。

疫情面前,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将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冲锋在前,把防控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主战场,为打赢防控战疫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