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中医医院:党徽闪耀的地方

日期: 2020-02-05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期间爆发了,身为党员的医务工作者不顾一切,冲锋在前,时刻准备着与病毒做生死搏斗。

他们退了回家的车票,在临床一线坚守阵地。学习新冠状肺炎诊疗方案,宣传防控知识,为病人及家属示范口罩的戴法,手卫生的方法,进行体温监控并做流行病学调查;根据节气研究预防中药处方,给病人及家属熬制免费预防中药。

他们个个身先士卒,在请战书上按上了一枚枚“红手印”,进入备战状态。在上西汽车站、在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等各个场所都有他们的身影。

他们不仅仅在临床、在一线,还在献血屋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献血人员急剧减少,他们自告奋勇,来到献血屋,伸出胳膊献出殷红的献血,只为延续他人的生命。


为病人宣讲防控知识

为进站乘车人员测量体温做流行病学调查

免费预防中药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