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红袖标” 闪亮在广元市中医院医养结合“颐康园”

日期: 2020-02-05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为了广元市中医院北院区医养结合“颐康园”里200多位老人的身体健康,市中医院医养结合“颐康园”决定取消家属探视,暂停老人回家过年,以免交叉感染。

为了让老人在春节期间不孤单,有人陪护,欢度佳节,医院党员志愿者活跃在颐康园的病区、托养区。有的陪伴老人们聊天摆谈,心理疏导,有的给老人讲解全国和广元疫情形势,宣传防病科普知识,有的为老人梳头、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修剪指甲,有的还把预防疫情的中药一勺一勺喂到卧病在床老人的嘴里,有的志愿者们还拨通微信视频,指导老人与亲人连线。


为老人喂预防药

 

给失能老人修剪指甲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