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健委为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开通绿色通道

日期: 2020-02-12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新冠肺炎防控期间,我市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申办需求突增。为积极应对阻击疫情各类消毒产品紧缺的防控形势,我委行政审批工作迅速响应,对申办此类许可一律开通绿色通道,简化优化程序、容缺受理,主动提供服务。

2月9日,申请人电话申请办理分装75%乙醇溶液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我委容缺受理了该申请,并组织市疾控中心、市监督执法支队的专家开展现场审查,建议整改。10日,主动提供服务,带领申请人到消毒产品生产成熟企业实地学习考察生产车间的流程布局,指导其整改。11日,再次组织专家进行审查后,顺利通过验收,并快速核发许可证,实现《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高效办结。

(行政许可现场审查)

据申请人透露,企业日产量预估为2吨。该企业的投产,将逐步缓解我市消毒产品紧缺的压力,为共同阻击疫情提供有力的防控物资保障。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