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健委开展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

日期: 2020-02-2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工作检查)

        2月2426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范挽澜带领委综合监管科、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对全市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检查,采用“三问、六查、八看”的方式,监督指导复工复产企业按照《广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操作指南》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复工复产企业: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二是建立返岗职工“花名册”,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全面排查是否接触外省及重点疫区来厂人员等情况,落实返岗职工健康申报证明查验;三是组织返岗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宣传工作;四是在企业出入口设置检测卡口,落实专人值守,对进出人员、车辆做好检查检测和信息登记,设置应急区域。截止226日,已向复工复产企业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2份。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