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20年全市健康服务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4-2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2020年428日,2020年全市健康服务业工作视频会议在市卫生健康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张德钰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昌平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报告。

 

(视频会现场)

今年的会议主要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卫生健康委六楼会议室,各县区卫生健康局设分会场。

会上,剑阁县卫生健康局、市精神卫生中心、金杯半山集团、广元万江眼科医院、苍溪县老百姓护理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胡昌平总结了2019年全市健康服务业和老龄健康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视频会现场)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健康服务业(老龄健康)工作的领导、股长,二级以上医院分管院长、老年(康复)科(室)负责人,各级医养结合机构分管领导,委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委注册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康养产业协会、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秘书长,四川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