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 2020-04-3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者: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广元市中医药管理局向你们致以节日问候!向奋斗在广元战疫一线和逆行武汉为筑牢安全防线、阻击疫情蔓延、守护群众安全的同志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疫情袭来,你们以“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临危受命,奋勇向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担当,严密防控,科学救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严峻的战疫中淬炼初心、践行使命。

危难之际,一封封“请战书”是你们勇敢逆行的见证,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冲锋,与看不见的敌人厮杀。全市所有医院、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高速公路、国(省)干道、社区等各个卡口,24小时都是你们坚守的身影,联防联控、医疗救治、流调消杀、靠前指挥,筑牢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在驰援武汉的战场上,你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听从指挥,服从调度,挑战环境和生理极限,忘我拼搏奉献,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护佑生命,为武汉人民驱走阴霾。

3个多月的联防联控,90多天的夙夜鏖战,你们在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为坚决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守护全市人民的健康付出了超常的努力和奉献,胜利完成了“打胜仗、零感染”的使命,保持只有6例确诊病例,无1例二代感染者的佳绩,在战疫大考中交上了合格的答卷,用责任、担当与使命,书写了白衣战士“同心战疫”的壮丽史诗,充分展示了广元卫生健康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责任担当。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项工作逐步由应急状态向常态化转变。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刻紧绷防控之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持续巩固防控战果,坚决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的最终胜利,为加快推进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 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  袁明胜

                              2020年4月30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