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2020年度全市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 2020-05-06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近日, 2020年度全市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卫健委和县区卫健局分别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委直属单位、注册医疗机构中医药工作分管领导、医务科长,市中医学会主要负责人及县区卫健局中医药工作分管领导、中医股长,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中医药工作分管领导、医务科长,民营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会场)

会上,受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同志委托,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昌平同志从中医药改革创新、服务能力、队伍建设、文化宣传、专科建设、项目建设等九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客观指出了中医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对2020年全市中医药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加强中医药治理能力、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持续开展中医药扶贫、强化中医药综合监管等重点工作任务。

市中医医院、剑阁县卫健局、苍溪县中医医院、市卫监支队4个单位就医院管理、中医传承、等级创建、依法监管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2020年,全市中医药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和川陕甘结合部中医药强市发展定位,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市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及重要部署,坚持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广元中医药发展新局面,推动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