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5-0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57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召开了广元市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挽澜,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李万明,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总经理熊晓兵出席会议,各县区卫健局分管领导、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中国人寿广元市各县区支公司经理及团险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对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调整部分进行了讲解说明,并指出,我市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发展良好,2017-2019年全市参保20万户,参保率33%,保费收入1200万元,赔付率85.2%,其中我市苍溪县2019年赔付率高达128.68%,全市累计风险保额达147.6亿元。2019年联合中国人寿广元市分公司召开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推进会,深入各县区调研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开展及理赔情况,促进了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高质量发展。我市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获全省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开拓奖”,在2019年全省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工作会上做交流发言,也得到国家卫健委家发司的认可并在其简报上刊发。

会议强调,实施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是增强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卫生健康脱贫攻坚的有效抓手,全市各级计划生育协会要充分认识新时期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的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加强与中国人寿各县区支公司的沟通合作,完善考核奖励等工作制度,抓好重点环节,全面推进计划生育家庭综合保险,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谋福。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