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0-05-2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27日上午,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推进会,对我市医疗卫生行业迎接省级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工作及二级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在部署、再落实。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共设8个会场,市卫生健康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挽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长江经济带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暨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问题及三级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在线监管运行情况,市中医医院和朝天区人民医院就医疗废物在线监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开展了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培训学习。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聚力问题解决,务必达到整改进度质量;明确时限,加快推进医废在线监管建设。

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全市县级医疗机构、二级医疗机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全市各级卫生健康监管执法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直属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注册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200余人参会。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