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及短视频培训市级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0-06-17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培训会现场)

6月16日,广元市卫生健康系统新闻宣传及短视频培训(市级)在委机关六楼会议室开班。广元日报社、广元新闻网技术部主任、广元市互联网协会副会长刘广雷,广元市俏媚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人、资深动漫设计师朱轩,广元晚报摄影部主任程朱荣,广元日报社广元网视编导何彬等出席会议并授课。委直属各单位负责新闻宣传的负责人、宣传工作人员和共青团组织负责人,委注册各民营机构负新闻宣传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广元日报社共同举办,邀请了川报广元、广元日报、广元晚报、广元市俏媚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广元众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上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市级资深网络大V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

据悉,此次培训培训时间从16日开始(县级培训从23日开始),持续3个月时间,分别对各县区、委直属各单位和注册民营医疗机构等卫健系统新闻宣传队伍300余名人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培训,旨在对系统内宣传部门在短视频领域进行相关知识、技能的普及,提高短视频的认识及素材拍摄能力,进一步提升短视频制作能力,为卫生健康系统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