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 2020-06-0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28日,市妇幼保健院在公共卫生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医院班子成员,药品、设备、耗材供应商代表,全院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市纪委常委李俊生、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贺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莫让白衣染尘埃》,并作了作题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 奋力推进医院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院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认清全面从严治党、派驻纪检“两个新形势”,指出工作中需要警醒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和“三个方向”上的工作要求。

市纪委常委李俊生同志从固好根、守好线、算好账三个方面作廉政党课辅导。党课内容深入浅出、浅显易懂,从古到今、从国外到国内,旁征博引、引经据典,用大量的历史人物、反面典型的生动故事,以案说法、以案警醒。教育广大医务工作者莫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要求全体医务人员坚守道德底线,严格执行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家庭账、自由帐、健康帐。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