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清零”行动

日期: 2020-07-0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30日,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帮扶责任人到青川县乐安镇长庄村、沟坪村、白家村开展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汇报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第二轮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清零”情况,就脱贫人口“两不愁三保障”稳定实现情况及脱贫攻坚反馈问题再梳理、再落实。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要求,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同镇、村干部一起做好各级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清零,要持续开展群众感恩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切实把各项扶贫政策向贫困户讲清楚,让他们了解政策,要紧盯反馈问题户,“因户施策”,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帮扶措施,确保在脱贫攻坚路上不漏一户一人,高质量迎接脱贫攻坚国家普查验收,驻村工作队要情况再熟悉,做到熟悉政策,熟悉每户的基本情况,不断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会后,市妇幼保健院向长坪村捐赠帮扶资金12250元,主要用于集体经济新增栽植茶苗安装滴灌管道缺口资金补助。当天,帮扶责任人还逐户走访第二轮反馈问题贫困户,“因户施策”开展“清零”行动,送去慰问金及物资,看望慰问重病住院贫困户何成良。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