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行风监察员座谈会

日期: 2020-07-16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行业治理工作,加强医院行风建设,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医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714日下午,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行风监察员座谈会,邀请15位行风监察员把脉问诊、献计献策。

市精卫中心向现场对新一届行风监察员颁发了聘书,并向行风监督员汇报了中心近年发展情况、行风建设及行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满意度测评工作。

行风监察员们对中心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医疗技术水平、优质服务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结合亲身经历和反馈信息,从中心的就诊流程、医疗服务、就医环境、医患沟通、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负责人表示,将针对行风监察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判,列出整改清单和目标清单,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改善服务态度、美化服务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以务实的行业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业绩,推进 “双一流”目标建设,为川陕甘结合部地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