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

日期: 2020-08-2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热烈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精神和抗疫精神,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树立医师队伍正气及优秀医师典型,从714日开始,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系列活动,展现了医务人员良好形象。

(图为表彰先进)

一是宣传典型,表扬先进。对“广元名医”、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科技拔尖人才、突出贡献专家以及业绩突出个人、医疗质量管理先进个人、优质服务人才、青年骨干、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利用微信公众号、官网、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等方式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直至夺取抗击疫情的决定性胜利。

二是开展慰问,传递温暖。医院采取 “四个一”(献上一束鲜花、发放一封慰问信、赠送一份礼物、注射一剂流感疫苗)方式表达对医务人员的关爱。819日下午,院领导班子集体深入全院各临床、保健、医技科室,与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上节日的祝福。

三是名医进社区,提升知名度。从814日起,组织“广元名医”、学术与技术带头人、突出贡献专家分别走入“双报到”社区、脱贫攻坚帮扶村、广场为群众义诊,大力宣讲新冠肺炎防控及常见多发病防治知识。共开展义诊4场次、诊治9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

四是开展座谈,激发斗志。在医师节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伟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致辞,向全院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和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努力推动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院长孙武要求,医务人员要崇尚医德、不负职业荣光,钻研技术、不负生命重托,弘扬医风,不负患者信赖。参会人员分享了“医”路历程,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秉承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希波克拉底誓言,护佑全市妇女儿童健康。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