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rb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利州区
荣膺全市预防接种技能竞赛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 徐竞瑜)近日,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组织,市疾控中心、市预防医学会承办的“以赛促练强基础,力争上游展风采”为主题的全市预防接种技能竞赛市级复赛在广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7个县(区)7支代表队的4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利州区代表队的6名选,在免疫规划综合管理、预防接种、疫苗和冷链管理、免疫法律法规等四个专业竞赛领域,在理论知识笔试、实景操作、流行病学调查处理、现场知识竞答等各环节均展现出较兄弟县区更加娴熟精湛的专业技术和技能。最终利州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来自区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文大荣和罗远容勇夺疾控组个人一等奖,来自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东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的接种医师母雄伟和周敏夺得接种组个人一等奖。

    斩获如此殊荣,既是对该区每一位参赛免疫规划人能力和水平的肯定,也是对该区近年来以“强基础、抓重点、严管理、重创新、求实效”的免疫规划指导思想的正确性的充分肯定,更凝聚着全区免疫规划工作者和预防接种工作者一班人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忘我工作精神和品质,为确保市区人民群众安全接种疫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