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一条例、一决定”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 2020-10-2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1-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一行10人就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功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青川县人民医院、青川县疾控中心、青川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青川县木鱼镇中心卫生院、昭化镇卫生院和战胜村卫生室、朝天区疾控中心、朝天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朝天区人民医院、朝天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就“一条例、一决定”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22日下午,检查组在市卫健委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工作汇报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等15个市级相关部门和11个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发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代市政府全市贯彻实施“一条例、一决定”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赵爱武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一条例、一决定”的贯彻落实工作,认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有序、效果显著,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反应快、措施严、效果好。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一条例一决定“的宣传教育与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三是进一步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四是妥善处理好基层卫生执法检查部门用车问题。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