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青川县整顿和规范医疗秩序 维护群众健康权益

日期: 2020-10-2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保持严厉打击非法行医行为的高压态势,进一步规范医疗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青川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常态化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行动。

10月19日下午,执法人员在观音店乡集市巡查中发现一处无资质的流动牙医摊点正在为群众开展诊疗活动,存在严重医疗安全隐患。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该局立即组织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大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执法人员当场责令经营者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同时依法对摊点进行了取缔,对医疗器械进行了查扣,并现场向群众进行法治宣教,借此机会向现场围观群众宣传了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和非法行医的危害,增强群众珍爱生命,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医以及与非法行医行为进行斗争的法律意识,不给“黑诊所”滋生壮大的机会。

今后,青川县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依旧常态化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持久的良好就医环境。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