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日期: 2020-12-17 来源: 市紧急救援中心 分享:
【字号: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市紧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党员学习会召开。党支部书记孙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员参会。

党支部副书记李涛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共产党员、指挥调度科科长段春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孙勇组织党员分别对十九大报告、党内法规(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学习效果测试。



会议还对中心关于开展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列活动、开展“党内法规大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巩固提升补短板”活动进行了安排。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