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医疗卫生工会组织开展迎“三八”庆祝活动

日期: 2021-03-09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活动现场)

3月5日,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体委机关女职工工过一个健康、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市医疗卫生工会委员会组织委机关50余名女职工开展了庆 “三八”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

委领导邓功会、张玉琼两位副主任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的女同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为广元疫情防控及卫生和健康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兼顾“大家”和“小家”,在促进社会和谐和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中发挥独特作用,以自身的全面发展赢得美好幸福人生!

此次三八活动,展示了卫健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倡导了“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的科学理念,让每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和谐融洽的氛围。大家都表示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倾情献礼。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