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3-12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会上,邓功会副主任通报“一网通办”近期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科副科长赵丹对照《市卫健委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按科室职能职责进行了归口和认领,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执行。

会议要求,一是各科室、单位高度重视,严格履职,落实专人负责工作对接办理。二是加强宣传,强化使用。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推广“天府通办”注册使用。三是持续推动,长期坚持。网上办理是对职能职责、操作流程等进行全面、系统、彻底的整合重构,把所有流程全部纳入整合重构范围,推进办事流程再造。各科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面对互联网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勇于适应群众的新期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切实推动卫生健康系统行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后,利州区行审局业务股段国松老师对四川省政务服务网、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3.0)、天府通办操作进行了培训。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