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中医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推进督办会召开

日期: 2021-04-3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4月30日下午5时,广元市中医医院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推进督办会在市卫健委机关6楼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建设局、市公安局、市政务中心、市卫健委、市中医医院以及项目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隆斌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袁明胜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岳先远首先汇报了项目情况,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随后汇报了请求解决的问题,其余相关部门随后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隆斌作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把市中医医院这个项目快速高效、健康廉洁地推动落实到位,不能出现任何差错,更不能出现违纪违规违法行为。项目工作关系广元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对经济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隆斌在讲话中强调,国家投资2个亿来建设这个项目,这是多年来我市民生领域内获得的最大的国家项目资金支持,必须无条件地做好做实,做成样板,让国家资金在我市发挥出最大的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希望市卫健委要加强工作力量,与市中医院一道成立工作专班,加班加点梳理排查工作的疏漏、瑕疵,在招标前采取措施完善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放管服”要求,在合理合法范围内,凡涉及该项目的相关手续要快办,为项目建设开路。涉及正常信访投诉的,相关单位要积极正面快速有效回复,涉及无理取闹、诬告陷害的行为,纪检监察、公安机关要坚决予以查处和打击。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