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李小军副主任召集分管科室干部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座谈会

日期: 2021-06-1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6月16日下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军召集委规划与财务、信息与统计、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老龄办五个分管科室的全体同志,在委机关4楼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年中集中廉政谈话座谈会。


会上,各科室认真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及廉政风险防控情况。李小军对各科室下半年重点工作、难点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基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目的,切实与卫健系统作风纪律整顿大会精神及全系统行业治理相结合,切实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切实与廉政风险责任要求相结合,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切实结合干部管理相关规定、准则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认真做到“三自”,即“自醒”“自警”“自省”,在本职岗位上务实干事、抓实抓细、务求实效,争创更好业绩。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