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日期: 2021-06-28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剑阁县卫监大队以红色教育为抓手 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6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即,剑阁县卫生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剑门关景区红星广场开展了一堂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攻克剑门关纪念馆内,看着革命先烈们留下的遗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曾经弥漫着战火硝烟的战场,一代代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大家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

在重温入党誓词的铮铮誓言中,更加坚定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继承和发挥革命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