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严打非法行医,筑牢情防线”专项行动

日期: 2021-08-0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非法行医行为在疫情防控中的漏洞极易造成疫情的隐瞒、扩散和蔓延,成为助推疫情传播的“黑手”,近期各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反弹,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就医安全及生命健康,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开展“严打非法行医,筑牢情防线”专项行动。

2021年7月28日,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安排执法人员对卫生协管员巡查报告的问题线索进行现场检查。经现场检查,发现两家“口腔诊所”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开展诊疗活动,且未落实疫情防控制度。执法人员立即责令两家“口腔诊所”停止执业活动,并对用于开展诊疗活动的器械、药品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同时在门口张贴无证行医取缔公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疫情防控无小事,下一步苍溪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对无证行医场所的监管力度,严堵疫情防控漏洞,构筑坚实的疫情防控城墙,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