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健委国庆期间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暗访督查

日期: 2021-10-0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10月2日,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要求和市委主要领导安排部署,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峰、副主任宋代春带领委机关综合监管科、疾控科、医政科和市疾控中心、市综合执法支队,分2个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本级和利州区、剑阁县等地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发现问题现场反馈,要求医疗机构立即整改。




刘峰书记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探视陪护等各项制度,引导群众做好戴口罩、测体温、扫码亮码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医疗机构的哨点作用。二是要严格防范地质灾害,提前做好建筑工地、医疗机构等隐患排查,通知到每一个单元小格,确保人人知晓。要做好应急抢险人员、物资准备,确保一旦有事能立即反应、迅速处理。三是要严格遵守值班值守要求,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遇突发重大情况立即上报、立即处理,不得迟报、瞒报、不报。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