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健委、疾控中心到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职业健康专项督查

日期: 2021-10-14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109日,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8人,对市第二人民医院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图为督查工作现场

督查组先后察看了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宣传栏、职业健康检查和诊断中心、放射科、五官科等科室。

在职业健康检查和诊断中心,督查组实地考察了医院职业健康体检中心的组织机构和工作场所、质量控制、检查能力、主检医师考核、接尘人员职业健康检查、接噪人员职业健康检查、肺功能检查、信息报告等情况。

在放射科、五官科,科室负责人详细的向督查组讲解了职业病防治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科室病房、诊断室以及医疗设备间。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的全面汇报,并对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医院职业病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督查组要求:一是医院在职业健康检查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等规范合法开展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技术培训,保证职业健康体检的效果,做好迎接四川省职业健康检查评审的准备;二是要充分发挥职业健康体检机构功能,进一步加强职业健康促进工作,努力建好川东北职业病防治中心,为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