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广元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章程试点和现代医院试点制度专题审议

日期: 2021-10-20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1018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委直属医院章程落实和现代医院试点专题审议会。会议由委分管副主任邓功会主持,机关纪委书记、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直属医院分管院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6家委直属医院分管院长分别报告了前期章程的起草背景、拟稿过程、意见征求、修订完善等情况,市中心医院和市中医院汇报了现代医院试点制度推进情况。

审议组围绕章程条款进行研究审议,逐条梳理章程内容,重点围绕“章程修订形成的程序合法性、医院分院名称合法合规性有争议、国家方针政策提法不准确、机构设置不健全、发展定位方面不清晰”五个方面,提出修改意见。经过审议组逐条比对,最终梳理出50余条修改意见。

邓功会强调,要压实责任,落实专人牵头,及时认领修改意见确保吃透政策标准,对标对表修改。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章程修订工作,紧盯任务保证修订流程正确,推动完成进度。要认真总结,再次梳理章程细节,根据医院发展方向对章程细节条款再优化,确保医院以章程为统领,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议事规则、办事流程,规范好内部治理结构和权利运行规则,提高医院运行效率,最终让“章程”引领医院发展。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