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市卫生健康法治工作在全省法治工作培训会上作交流发言

日期: 2021-10-21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1020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全省法治工作视频培训会。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代表全市卫健系统在广元分会场作交流发言,这不仅是对该院依法治院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我市卫生健康法治工作的充分肯定。

(图为广元市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张英辉在分会场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生健康委的监督和指导下,全市卫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扣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医疗中心主题,狠抓行业依法治理,持续强化执法队伍建设,大力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执业、依法治院、依法防控疫情能力,法治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省、市法治建设安排部署,坚决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以法治思维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提升服务的能力,全力护航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