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八届市委第一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 2021-11-03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打印

 

图为动员会会议现场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1112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熊红全主持召开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刘峰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熊红全传达了市委领导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熊红全组长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的监督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强化协作配合,坚决完成市委交给的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巡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做好新闻宣传,严守工作纪律。

刘峰书记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作为八届市委第一轮被巡察对象之一,这是对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心爱护。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主动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突出成果转化,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巡察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据悉,市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时间(112日至12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9930958110,电子邮箱:419921993qq.com,邮政信箱:利州东路一段993号(中共广元市委巡察1号信箱),并在市卫生健康委1楼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根据市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地址: 四川省广元市利州东路726号 联系电话:0839—3265881
主办单位: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蜀ICP备2022000738号-1   
网站标识码:5108000002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8号